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荣获2014年度中国保险行业“信息化创新项目奖”和“信息化优秀项目奖”

时间:2015年02月11日 来源: 关注次数:68【字体:

  1月24日,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中国金融CIO联盟与金融时代网共同主办的“2014年度保险信息化技术峰会”在北京举行。富德生命人寿研发建设的“宝贝存钱罐”和“E服务自助终端”项目,分别荣获2014年度中国保险行业“信息化创新项目奖”和“信息化优秀项目奖”。

  “宝贝存钱罐”是我司乃至整个国内保险业首款移动互联网年金保险产品。它的流程设计坚持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结合现代社会人们碎片化的时间、地点、金钱、心情特点,使客户在随意把玩手机的过程中实现无压力理财,带给客户良好的体验和实用的价值。而“E服务自助终端”系统具备“在线投保、保单查询、保单变更、续期在线缴费、保单试算、视频通话”六大服务项目,基本涵盖E行销、E保全、E服务、E续收等从投保到服务的各类客户需求,可为客户服务带来极大的便利。

  本次峰会上,互联网金融无疑是最火的话题,互联网应用技术给保险业的发展带来了重大的机遇,也为保险产品的创新打开了巨大的空间。从用户体验的角度出发,险企可以根据大数据分析细分客户需求,开发出简单、有趣、个性化的产品。“宝贝存钱罐”和“E服务终端”的面世遵循的便是这样的互联网思维,在互联网保险时代、大数据时代,将工作重心主要放在用户需求体验上,前者以情感和功能的完美结合打动消费者,后者利用互联技术突破传统销售、服务模式下的人力、网点等瓶颈制约,提升客户服务。不断创新已是互联网保险安身立命的根本,是推动保险业发展的不竭动力,而我司获得的两个奖项,无疑充分证明了我司研发力量在此方面的强大活力。

3

奖杯

1

获奖证书

2

获奖证书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