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河北分公司喜获“3.15”两项荣誉称号

时间:2015年02月06日 来源: 关注次数:29【字体:

    近日,根据用户满意质量和市场跟踪调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从全省众多同业公司中脱颖而出,获评“2015年3.15河北省重合同讲信用百佳品牌企业”、“2015年3.15河北省质量.信誉.服务消费者满意单位”两大荣誉称号,河北企业市场信用评价中心为河北分公司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为推进河北省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提升全民质量意识,引导企业牢固树立质量是生命的理念,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河北企业市场信用评价中心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举办了本次评比活动。此次活动中河北分公司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公司的企业文化、产品、客户服务,得到了评委及广大市民的一致认可。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获得两项荣誉,是对河北分公司服务消费者工作的最大肯定与支持。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按照总公司要求及部署,内炼体质,外升形象,强化客户服务意识,提升客服服务水平,将“客户满意是我们最大的福利”作为经营理念,用实际行动,良好的职业能力为河北民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产品,以诚信经营,用实际行动,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信任。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