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稳中求进,斩获“2014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称号

时间:2015年01月04日 来源: 关注次数:32【字体:

    近日,由《中国经营报》主办的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在北京举行,富德生命人寿凭借2014年的杰出表现,获得“2014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称号。
    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富德生命人寿取得长足发展,市场地位攀升,深受媒体瞩目。2014年7月,富德保险控股集团获准批筹,公司集团化进程获得实质性进展。作为集团主力主体,公司于2014年11月27日完成各种工商手续变更,正式由“生命人寿”更名为“富德生命人寿”,进入以“富德”为旗帜的发展阶段。倚靠集团化发展大背景,富德生命人寿在综合实力、产品开发、客户服务等各方面都将更具市场竞争优势。
    据悉,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依托“中国企业竞争力监测体系”产生,由《中国经营报》主办,以“竞争力“为主题,是一年一度中国财经界最具权威性和前瞻性的盛会,已成功举办十二届。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