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启动“恒大煤业煤尘燃烧事件”理赔应急预案

时间:2014年11月27日 来源: 关注次数:31【字体:

    辽宁阜新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的恒大煤业公司26日凌晨1时31分发生煤尘燃烧事故,造成24名矿工死亡、52人受伤。目前有45人在矿务总医院救治,3人在重症监护室抢救,剩余伤者在阜矿总医院平安医院就医。
    此起矿难伤亡人数多、社会影响大、媒体报道率高。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高度关注阜新矿难的最新消息和后续处理工作,将及时做好客户身份的排查工作,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总公司核保核赔部也在第一时间下发应急预案:开辟理赔“绿色通道”,对在本次事故中出险的客户,在理赔时按实际情况“特事特办”,优先放宽处理,并要求及时与业务渠道、政府相关部门联系确认在本次事故中出险的我司客户,及时送出关怀。
     辽宁分公司阜新中支理赔人员在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和救治医院了解情况联系当地媒体和同业公司,通过多方渠道了解矿难最新进展,并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及时排查客户身份信息,确保我司客户能在第一时间得到理赔款,提升我司在当地的品牌形象,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