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第四届中国保险文化建设推进会在大连召开 生命人寿多项作品在保险文化成果展示评比中获奖

时间:2014年11月18日 来源: 关注次数:36【字体:

    11月13日,由中国保监会党委宣传部指导、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生命人寿及中国保险报业集团等协办的第四届中国保险文化建设推进会在辽宁省大连市隆重召开。中国保监会党委书记、主席项俊波,大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万才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和致辞。生命人寿总经理张汉平作为大会特邀嘉宾,全程出席推进会并为本次文化推进会获奖成果颁发奖项。
    在2014中国保险文化建设成果展示颁奖会上,我公司报送的多项作品获奖。其中,由辽宁分公司报送的微视频作品《我的保险梦》获得微视频类二等奖;由四川分公司报送的《爱不曾远去》获得微视频类三等奖;由深圳分公司报送的《传承》获得微视频类优秀奖;辽宁分公司朝阳支公司李志平的漫画《吉祥大阿福》获得漫画类三等奖。多个奖项的获得表明,作为市场新生力量的生命人寿,在业绩稳健增长,市场地位攀升的同时,也未忘涵养自己的文化之根,构建自身的文化体系,亦为推动行业文化的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与前三届中国保险文化建设推进会相比,本次会议层次更高、形式更多样、成果更丰富,与会代表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若干意见》精神,就培育和创造与现代保险服务业相适应的现代保险文化、构建保险监管文化新格局、在互联网时代传播现代保险文化、保险行业努力探索构建先进保险文化取得的新成效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不仅提出了新思路、新方法和新途径,同时也是对保险文化建设理论与实践新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