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今生如意”荣获“最具创新力保险产品”荣誉奖项

时间:2014年10月28日 来源: 关注次数:38【字体:

    2014年10月23日,由保险文化杂志社主办,保险点评网、保险生活杂志、深圳市品牌学会承办,延保救援、健安保救援、利世文化联合承办的“第七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九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在广东虎门丰泰花园酒店隆重举行。
    这是新“国十条”发布之后的中国保险行业第一次年度大会。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本次大会中荣获“年度最具竞争力保险品牌”荣誉称号,同时,我司于2014年8月25日上市的新产品《生命今生如意年金保险(分红型)》在此次保险产品评选中斩获“最具创新力保险产品”大奖。生命人寿营销渠道万良辉总获邀参加了本次颁奖盛典并代表公司领奖。
    随着我国平均寿命的延长, 意味着可以享受更多的晚年生活,在面临长寿好处的同时,老人也要面对养老风险。退休年龄延迟、退休后待遇差、退休后的收入难以维持优质的生活品质等一系列养老问题日益突显。在此背景下,为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和客户期许,我司推出一款可以让客户自主选择领取时间与领取方式,并且在积累期满能为客户提供终身稳定收益,尊享美好晚年生活的年金保险计划——“生命今生如意年金保险计划”。 
    该产品组合不仅延续了我司长久以来保额分红与万能账户的产品创新模式,并且充分利用费改新政,预定利率4.025%从积累期满开始直至终身,用实力给客户一份无尽无止的高预定利率承诺。让客户拥有充分的自主选择权,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一次性领取或月领至终身, 真正实现符合实时需求的合理规划。该产品的完美模式,无论是在退休前的资产累积期以及退休后的领取期均可用以资助人们不同的财务需求。该产品自上市以来,因其自身独特的创新模式以及针对客户切实养老需求的功能,深受市场的热烈追捧。让每一位选择“今生如意”的客户都能过上未来期待的生活,享受美满幸福的人生!
 

1

颁奖现场

2

“生命今生如意年金保险(分红型)”荣获“最具创新力保险产品”大奖

3

生命人寿荣获“年度最具竞争力保险品牌”荣誉称号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