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推出“保全免填单”服务

时间:2014年10月14日 来源: 关注次数:28【字体:

    为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率,为客户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经过总公司信息技术部、客户服务部同仁的共同努力,以及湖北分公司、浙江分公司为期两个月的试点工作,生命人寿将于10月13日在全系统客服柜面正式推出“保全免填单”服务。
    “保全免填单”服务对象是亲自到公司柜面办理保全业务的客户。客户在公司柜面提出保全申请,无需填写保全申请书,仅需将保全申请相关内容告知柜面操作人员,由柜面操作人员在保全系统中录入客户的申请内容,系统自动生成对应的保全申请书,再交由客户对变更内容确认并签名。
    “保全免填单”服务的推出,不仅可以缩短客户在柜面的滞留时间,同时也可以规避由于客户填写错误、保全人员操作错误导致的业务差错。“保全免填单”服务是一种更人性化的服务举措,同时随着近期各机构柜面E服务体验中心的全面落成、以及标准化柜面的试点及推广,生命人寿柜面服务的客户体验和客户满意度必将有较大提升。
 

2014QAjLK5VYtk11_jpg

生命人寿推出“保全免填单”服务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