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厦门分公司迅速响应福园公寓爆炸事故

时间:2014年09月19日 来源: 关注次数:28【字体:

    2014年9月19日11点15分左右厦门国泰大厦附近福园公寓发生爆炸事故,现场一片狼藉,场面血腥。目前爆炸事故原因不明。根据市委总值班室消息,截至9月19日13点05分,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7人重伤,14人轻伤。厦门分公司迅速响应,立即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理赔岗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进行排查。
 
    厦门分公司总经理郭中涛指示各相关岗位通力协作,协调公司各项资源,制定应急行政方案,认真排查并及时处置公司出险客户。郭总同时要求,事故协调和处置情况,需及时向保监局和总公司进行汇报。根据理赔人员在现场发回的伤亡人员名单,截至发稿,有七个伤亡人员名字在我司业务系统查询的到,但因缺乏更详细的身份信息,暂无法核实是否为我司客户。
 
    目前,分公司已通知总公司电话中心,如有厦门客户报案,及时转办分公司。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