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六旬老人意外身故,安徽生命理赔50万元

时间:2014年09月18日 来源: 关注次数:24【字体:

    9月17日上午,客户家属徐先生将一面印有“诚信服务,理赔及时”的锦旗和一大包糖果送往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客服大厅,以此向公司的信守承诺和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客户翁先生在合肥包河区绿化养护管理处上班,常年从事道路绿化养护工作。该单位于2013年07月20日在生命人寿为其购买了《生命永泰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保额500000元,年缴保费500元;《生命附加团体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保额20000元,年缴保费100元。
    2014年1月26日,翁先生和另外一位同事在路边工作时被一辆轿车撞倒,在送往医院后,翁先生经抢救无效身故,另外一名被撞的同事经抢救后挽回了生命但是落下了终身残疾。
    事故发生后,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被保险人单位及家属联系并安抚家属情绪,但因车祸驾驶员涉及醉酒驾驶,案件被移送至法院处理,一时无法及时调取材料,理赔工作遇到困难。而此时,翁先生的孙子也因患白血病给罹难的家庭雪上加霜。为尽快能完成理赔工作,为罹难的家庭雪中送炭,公司理赔人员多次与交警部门联系沟通,最终调阅到车祸相关文件材料。材料收集完毕后,公司第一时间将50万元保险金打到家属账上。
    风险无情,生命有爱。当逝者离去时,为生者点燃了希望。一份理赔款,可以让一个家庭看到一丝阳光与温暖,传递出保险人对保险受益人的无限温暖与关爱,这或许就是保险最大意义所在。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