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护航中国蓝盔,续为中国维和警察捐赠保险

时间:2013年09月09日 来源: 关注次数:586【字体:

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维和警察捐赠保险签约仪式9月6日在北京举行。根据协议,生命人寿将赠与中国维和警察保险保障。该保险涵盖意外伤害及重大疾病,保障对象包括维和警察及其父母子女、配偶等直系亲属。这是生命人寿继2010年向中国维和警察捐赠保险后再次捐保3年,对于提升维和警察意外事故保障能力具有积极意义。

自2000年至今,中国已向亚洲的东帝汶、阿富汗,欧洲的波黑、科索沃,非洲的利比里亚、苏丹、南苏丹和美洲的海地8个联合国任务区派出维和警察1800余人次。全体中国维和警察舍生忘死,英勇奋战,经受了枪林弹雨的考验和血与火的洗礼,创造了辉煌业绩,全部被授予联合国和平勋章,赢得了联合国、驻在国政府和人民及国际警界同仁的广泛赞誉。2007年、2010年,中国维和警察两次荣获“影响世界华人”大奖,2010年被评为“感动中国年度人物”。

2010年1月,我8名维和警察在海地大地震中不幸罹难,将宝贵的生命献给了维护世界和平的崇高事业。维和英烈的事迹深深地打动了生命人寿全体员工的心。自2010年起,生命人寿为中国维和警察和家属捐赠意外伤害及重大疾病保险,为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中国警察形象的和平卫士们带去了诚挚的关爱和具体的保障,分担了他们的后顾之忧。今年4月,该保险期满,生命人寿决定续捐3年,第一批受益者是目前正在艰苦危险的任务区执行维和任务的全体维和警察及其亲属。今后的3年内所有外派执行任务的维和警察及其亲属也都是该保险的受益者。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生命人寿从2001年成立伊始就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发展,曾先后实施了扶贫救灾、捐款捐物、成立教育发展基金及生命关爱基金等多项扶危济困计划,以企业的实际行动,始终如一地为慈善事业奉献着自己的爱心。(文/吴志华 杨蕊寒)

维和警察代表接受捐赠

维和警察代表接受捐赠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