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接到首例微信理赔报案

时间:2014年06月17日 来源: 关注次数:617【字体:

“微信报案挺好的,很方便!”陈女士是第一个使用生命人寿微信理赔报案的客户,使用后她给予了这样的评价。

近日生命人寿迎来首例微信理赔报案案件,报案人是被保险人陈女士。理赔人员接到微信报案后,迅速做出相应处理,了解案件情况、收集理赔资料、做出赔付结论,整个流程在一个小时之内予以完成,陈女士对公司理赔服务非常满意。生命人寿微信理赔报案的应用,在丰富服务形式的同时,也让客户体验到其与时俱进的创新理念与优质服务。

微信理赔报案功能是根据公司创新发展的要求,结合网络新技术,于2014年3月开通了微信、官网等理赔报案服务平台,平台上线后既丰富了报案方式,为不同客户群提供不同形式服务,又优化了理赔流程、提升了理赔时效。

在公司快速发展之际,将继续以提升理赔服务、优化业务流程为目标开展创新工作,后续将推出客户自助理赔、生命理赔直通车等e化服务措施。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