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大手牵小手 幸福相伴走 ——生命人寿眉山中支举办“自然之旅”亲子日活动

时间:2014年04月28日 来源: 关注次数:407【字体:

在樱花漫飞,春光灿烂的四月,生命人寿眉山中支携手眉山师范附属小学举办了亲近自然,放飞梦想——“自然之旅”亲子活动。

4月15日,生命人寿眉山中支活动小组和眉师附小的小朋友及家长们来到了美丽的丹棱县老峨山,为期一天的亲子活动就此拉开了帷幕。

寓教于乐 保险意识从小建立

大家大手牵小手漫步山林中,欢声笑语穿梭其间。在一番游览过后,生命员工带领大家在青山绿水之地开始了“保险知识卡片”问答游戏:孩子和父母各成一组,分别通过气球闯关、你画我猜、寻找小卡片并回答保险小常识的竞技过程,在斗智斗勇中亲近山水、亲子互动,还将保险意识寓教于乐地传播开去。特别在“亲亲我的宝贝”环节,生命员工带领孩子们找“妈妈们”索吻,辨识谁才是自己的妈妈,过程中闹出了许多笑话。家长林晓雨分享 “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我和孩子玩儿了一天很开心,也确实感觉到生命人寿的尽心尽力,好企业值得信任。”

生命送福 马上有礼

在活动当天,生命人寿工作人员不仅为亲子们带来了有趣的游戏、传达了最新的保险理念,还为各位家长们送去了实实在在的关爱与保障。时值生命人寿十二周年庆之际,公司免费赠出“综合交通意外伤害保险”,家长们作为第一批惠及的客户即享受到此优惠。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家长们在回执栏填写下了自己的信息。公司也将在日后组织家长们来司参观咨询,使保险理念更深入人心。

保险相伴一生

眉山中支希望通过本次“自然之旅”亲子日活动给长期生活在城市中的孩子和父母们提供一个亲近自然的机会。与此同时,也将“保险相伴一生”的理念传达到每一对亲子中间。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