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德州)后援中心揭牌成立

时间:2014年03月31日 来源: 关注次数:406【字体:

    3月28日,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德州)后援中心在山东省德州市开发区太阳谷正式揭牌成立。目前,该后援中心主要职能为电话回访业务,它与位于生命人寿深圳总部的电话中心互为灾备,将承当起该公司北方大部分机构的电话回访任务。
    生命人寿总经理助理高宏代表总公司到现场为生命人寿(德州)后援中心开业揭幕,德州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魏洪祥,德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绍华和其他政府领导与生命人寿当地的业务合作单位代表和一百多位中心的员工一起参加了开业典礼。
    德州是一座河流文明古城,京杭大运河贯通南北,故有“九达天衢,神京门户”的美誉。京沪高铁开通后,德州更是华东、华北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近年来,德州市积极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促进金融产业发展,金融市场体系日趋完善,金融生态环境不断优化。生命人寿将北方后援中心建设于此,将可依托德州的区位优势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迅速扩大后援中心的职能定位和服务项目。
    后援电话中心是公司与客户之间沟通的重要窗口,目前,生命人寿德州后援中心承担北方地区的新契约回访服务,解决了南北客户口音差异的问题。今后,将进一步扩展服务内容,升级服务系统,开通网上在线座席、微信端服务以及其他媒体服务,与深圳后援中心南北呼应,共同发展。 
    德州市副市长许绍华表示,生命人寿是一家全国性大型保险公司,其北方区电话中心是目前为止全国金融行业在山东设立的第二家后援中心,必将进一步提升生命人寿在北方地区的客户满意度和品牌美誉度。并希望生命人寿坚持“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的理念,不断求新、求变、求发展,在德州进一步创新保险业务,提升服务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开业剪彩

开业剪彩

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