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关爱生命 关注自闭症儿童”——生命人寿巴彦淖尔中心支积极参与公益活动

时间:2014年04月14日 来源: 关注次数:281【字体:

为落实2014年初总公司提出的“提升客户服务、加大品牌宣传、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年精神,4月2日,生命人寿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应巴彦淖尔市残疾人联合会之邀,参加在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培智学校举办的“关注自闭症儿童状让世界没有孤独”主题活动,并为本次活动共捐赠500多件各类衣物、书籍、文具、益智类、运动类等物品。

智力障碍儿童是折翼的天使,他们缺失了原本属于他们的一部分,可是他们依然充满梦想,孩子们认真的表演,老师们真诚的呵护,在这里他们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体会到了别样的快乐。活动中孩子们的舞蹈表演、朗诵、武术、手语等表演感染现场每一位爱心人士:他们有一双明亮的眼晴,有一颗需要被人关爱、重视、渴望温暖的心。

“关爱生命、关注自闭症儿童”让世界没有孤独主题活动于4月2日圆满落下帷幕,但生命人寿对于“爱”的主题依旧延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