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新余中心支公司助学活动之水北北港捐赠记

时间:2014年04月11日 来源: 关注次数:170【字体:

2014年2月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开启了“大爱无疆让爱延续”大型助学活动,目的是关注贫困山区孩子,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得到一份关爱与希望。新余水北镇北港教学点和萍乡莲花洞背小学成为此项大型助学活动的首批帮扶对象。水北镇北港教学点现有小学1-2年级学生21人,其中有三分之一以上是留守儿童,甚至是单亲孩子和罹患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教师只有3人,他们要教全部两个年级的课程。3月底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统一采购的帮扶文体用品运抵新余,每个孩子都将发放1个书包、1盒橡皮泥、10块橡皮擦、1个自动卷笔刀、1个文具盒、1套套尺、50本作业本,同时分公司还为这个没有运动场地也没有任何运动器材的教学点准备了15根跳绳、10付羽毛球拍、4个足球和14付象棋。为了新余人自己的孩子能有一个更好一些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在生命人寿新余中支内部,大家也自发地掀起了一场为北港孩子们捐款捐物的热潮,中支总经理室领导带头为孩子们购买了一个教学用电子琴,希望可以为那个沉寂得太久的萧索院落带去美妙的乐声,倡议早会上,当场就募集到44位内外勤员工共计2340元的善款,我们用这笔善款为每个北港的孩子订购了一套校服和一双运动鞋,买了牛奶和苹果,准备就绪,我们再次踏上了这条爱心延续之路。

在这暮春四月的明媚艳阳天,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总经理室鄢总亲自带队,新余中心支公司卢铭文总、中支营销业务部、中支人事行政部等一行9人带着全体生命人的爱心来到渝北第一镇——水北镇北港村教学点,水北中学黄学斌校长率校主要领导和教学点全体师生早就在那里翘首盼望了,车辆刚在这个沉寂的院落停下,大家就一起动手,把赠送给孩子们的生活和文体用品搬进教室,接着给孩子们分发了事先按照他们的尺寸购买的黄蓝相间的校服和舒适美观的运动鞋,穿上了整齐划一、颜色鲜艳的校服和运动鞋,又领到了新的文具用品,分到了新鲜的牛奶和大苹果,孩子们欢呼雀跃,这一天对于孩子们来说,真的比过年还开心,稚嫩的童生欢快地在简陋的教室回荡,孩子们连声感谢生命人寿的叔叔阿姨们,叫喊着要好好学习,立志成才,将来回报社会。整个场面热烈感人,温情满满!

这样的场面同样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参与者,大家都为自己是生命人而感到光荣和责任重大,看到这些弱势群体的渴望眼神,大伙都在内心里默默攥紧了拳头,心里呐喊,我们一定会更多的践行一个企业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来关爱和奉献,不懈地为社会的和谐、共赢、发展贡献力量,用爱为生命加油!(图/蒋文锋 文/段宁)

22

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开启了“大爱无疆让爱延续”大型助学活动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