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宁夏分公司荣获“《消法》实施二十周年贡献单位”

时间:2014年03月24日 来源: 关注次数:148【字体:

  3月24日上午,由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和自治区消费者协会主办的中国消法宁夏贡献——《消法》实施20周年贡献单位、贡献人物、明星窗口的颁奖盛典在宁夏国际饭店隆重举行。宁夏分公司荣获“《消法》实施二十周年贡献单位”。
    宁夏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遵从“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的经营理念,秉持“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核心价值观,提倡求新、求变、求发展的前进意识,积极服务于自治区大众,服务于当地经济建设。通过创新服务举措,在全区柜面推动“微笑服务、提高品质”活动,不断提高客户综合服务水平,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此次获奖,不仅是对分公司客户服务的肯定,也提高了生命人寿在宁夏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宁夏分公司将继续用一流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做大生命人寿在宁夏市场上的品牌。(文/孙伟)
 

获奖奖牌

获奖奖牌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