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杯”2014全国保险微视频大赛近日开启

时间:2014年07月04日 来源: 关注次数:195【字体:

近日,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主办,和讯网承办,生命人寿协办的“生命人寿杯2014全国保险微视频大赛”正式开启。本次大赛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向全国范围内的保险机构、保险从业人员、社会微视频爱好者和其他机构大专院校在校学生征集作品。

在互联网时代,微视频因其表现形式丰富灵活、传播迅速,适合当代社会对信息的快捷需求,很受当下人们的青睐。本次大赛对参赛作品的要求除了贴近生活、贴近社会,传播正能量,颂扬社会大爱精神和真善美外,在作品形式上也非常灵活,有纪实类、剧情类、动画类、综艺类(包含:舞台剧、MTV音乐短片,脱口秀等各种形式)。另悉,本次大赛评委队伍十分专业强大,奖项设置也丰富高端,如所设的两名特等奖,奖金高达5万元/人。

借助微视频这一时下流行新兴的传播形式,通过行业内外的广泛参与,本次“生命人寿杯”全国保险微视频大赛在传播正能量,普及保险知识,扩大保险行业社会影响力,树立保险行业良好形象等方面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链接: 生命人寿 意外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