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马上有礼,生命送福” ——生命人寿开展12周年庆系列送福活动

时间:2014年04月01日 来源: 关注次数:3470【字体:

  恰逢生命人寿十二周年司庆之际,为答谢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厚爱,生命人寿近期推出“马上有礼,生命送福”活动,活动起止时间由2014年4月1日开始至6月27日结束。

  意外呵护送保障

 活动期间,凡符合条件并参与此次活动的客户,公司将赠送“生命综合交通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一份(注:每位客户限赠一份),最高保额可达20万。

  保障检视送服务

  新老客户均可免费享受公司提供的家庭保障检视服务,由寿险代理人为您进行家庭保障检视及专业的保险规划和咨询服务。

  费改产品送实惠

  2013年保监会下发了《关于普通型人身保险费率政策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生命人寿快速响应费改政策,推出首款保费低、保障全、优惠多的保障型费改产品“福上福综合保障计划” (本计划由主合同《生命福上福终身寿险》和附加合同《生命附加福上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两个产品组成),所有新老客户均可享受费改产品带来的实惠新体验,详情请咨询您的寿险代理人或生命人寿当地分公司。

  客户加保送优惠

  生命人寿感恩大回馈,现对老客户投保“福上福综合保障计划”推出特别优惠政策(老客户的条件说明及优惠政策内容详见产品资料)。

 活动具体详情请咨询您的寿险代理人或生命人寿当地分公司。         

 

 

活动宣传单页

活动宣传单页

活动宣传单页

活动宣传单页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