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冠名深圳市第十五届“网协杯”业余网球团体赛

时间:2013年12月03日 来源: 关注次数:241【字体:

    由生命人寿全程冠名赞助的“生命人寿2013年深圳市第十五届‘网协杯’业余网球团体赛”于11月30日-12月1日在坪山体育馆中心二期网球中心隆重举行,总公司党委书记黄守岩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来自全市包括各区、公安局、人社局、法院、海关、金融办等单位的33支代表队,600多名运动员参与比赛。我公司参赛团队在总公司行政品牌中心负责人汪洋的带领下参加了比赛。
    深圳市“网协杯”业余网球团体赛是由市网球协会主办,由各区轮流承办的本地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网球赛事。此次冠名赛事得到《晶报》、《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香港《文汇报》等多家新闻媒体报道,进一步提升了生命人寿的品牌知名度。据悉,这是生命人寿第二次冠名该项赛事。鉴于“网协杯”的影响力,对该项赛事的持续冠名将有利于公司品牌在特定领域的积累及沉淀。
    除冠名赞助外,生命人寿还为每位参赛运动员附赠了一份意外伤害及重大疾病保险。(文/李霜昕、杨蕊寒)
 

he

“生命人寿2013年深圳市第十五届‘网协杯’业余网球团体赛”开幕式(左一为生命人寿黄守岩书记)

ni

黄守岩书记在闭幕式上为获得第一名的代表队颁奖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