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徽杭高速大客车侧翻 生命人寿迅速启动应急理赔方案

时间:2014年07月15日 来源: 关注次数:191【字体:

7月12日12时30分,一辆从安徽池州市东至县出发驶往杭州的大客车在途发生侧翻。截至下午15:30,车祸已造成6死36伤,其中2人为重伤。在获知车祸信息后,生命人寿总公司立即行动,积极部署,迅速启动理赔应急服务方案。

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开通绿色通道,要求对此次事故中出险的客户,在理赔时按实际情况“特事特办”,优先放宽处理,并在系统内优先处理安徽分公司理赔案件的签批。

安徽分公司在接到通知后,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立即组建理赔小组,第一时间携手浙江分公司,冒着烈日前往杭州市距200多公里外的临安县获取受伤乘客信息,后加班加点在系统核对每条信息逐一排查,同时通过积极与事故当地医院联系、设点提供保险理赔咨询等多种渠道排查出险客户。截止7月13日上午10:00,公司暂未排查到出险客户,目前此次事故的死伤客户名单仍在继续与相关部门沟通确认中。

生命人寿表示,对出险客户的确认和理赔工作仍在积极进行中,若确认为公司客户生命人寿将第一时间进入保险赔付流程,生命人寿将按照保险合同约定的保费保额做出最大化赔付。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意外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