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参展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暨金融技术设备展览会

时间:2013年11月29日 来源: 关注次数:376【字体:

  11月28日,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暨金融技术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金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正式启幕,举行为期三日的展览。500多家参展机构提供的千余种理财产品、50多家互联网金融企业、40多场产融对接会、推介会、专业论坛、行业大会集体亮相。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作为极具市场影响力的金融机构,生命人寿总公司携深圳分公司积极参与金博会,生命人寿大展台现场人头簇动,极具亲和力的营销总监们齐上阵,向广大市民介绍生命人寿品牌魅力和产品优势,帮助市民朋友解决理财疑惑。总公司党委书记黄守岩、行政品牌中心负责人汪洋也莅临会场,亲自指导生命人寿展台布置,致力给市民带来更加便捷、周到与实惠的金融服务体验。

   此次参展深圳金博会,有利于展示生命人寿公司形象,扩大品牌宣传力度,加深与其他金融机构和广大市民群众的交流。同时,对于公司了解金融行业动态及其他机构信息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1385946090

会展中心生命人寿大展台

2013GQbGvywbHXDSC_1490_fuben_jpg

市民在前台登记信息

2013QK7yLhPZ9nDSC_1514_fuben_jpg

工作人员在为市民介绍公司和产品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