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快速理赔彰显诚信 生命服务温暖人心——重分万州中支快速赔付20万元

时间:2013年12月12日 来源: 关注次数:360【字体:

   “你们生命人寿的理赔真迅速,真到位!”12月6日,客户骆女士在收到理赔款后,竖起大拇指连连向生命人寿万州中支理赔人员表示称赞。
    客户骆女士于2012年3月为丈夫蔡先生购买我司《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产品,保额20万元,本来只是想作为家庭的一种理财手段的骆女士怎么也不会想到丈夫竟然会在2013年7月被诊断出罹患胰腺癌,经过一系列治疗,蔡先生最终还是在2013年11月12日离开了。家人的离去让这个家庭悲痛不已。接到报案万州中支理赔人员及时协助客户进行理赔。
    2013年11月28日客户骆女士准备好理赔资料递交到生命人寿万州中支,经调查审核,本次理赔符合保险责任。2013年12月5日系统操作完成并结案,本次公司共计赔付204191.62元,其中给付身故保险金204147.32元,给付身故利息46.31元。
   重分万州中支在该理赔案件中,再一次以实际行动履行了公司“爱心、服务”的经营理念,彰显了公司的服务承诺。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专业、优质的服务,让生命的大爱照耀万州大地! (文/邓永辉)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