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荣获“2013年中国十大年度保险公司”奖项

时间:2013年11月12日 来源: 关注次数:1938【字体:

  2013年11月7日,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财富管理媒体《理财周报》主办的“2013中国百万中产家庭首选保险品牌榜”颁奖活动在北京隆重召开,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营销创新部经理刘宏哲出席了此次颁奖活动。该活动从家庭消费者利益出发,面向中国百万中产家庭,调研该人群对保险的需求,聆听该人群对保险产品服务、理赔、保障等方面的意见,甄选出“年度首选保险品牌”,以期树立保险市场风向标,让真诚、专业、创新的保险品牌成为中国百万中产家庭的首选。
 
  保险专家北京工商大学保险研究中心主任王绪谨先生、中德安联CEO陈良先生、光大永明人寿董事会秘书苏扬先生等出席本次活动,并就“财富管理时代保险企业核心竞争力”发表主题演讲。他们分别从行业宏观趋势、企业发展历程及自身多年的行业经历等方面分享精彩观点。同时,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首席市场官马育智先生、泛华保险服务集团CFO葛蓬先生、上海大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大鹏博士等就“大数据大资管时代的创新求变之路”主题共同探讨在大数据大资管时代,保险企业如何在产品创新、渠道铺设、品牌建设、客户服务等方面构建自身核心竞争力,创新、求变,以赢得中国百万中产家庭客户的青睐。
 
  随后的颁奖环节中,一共颁发了40余项大奖。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3年中国十大年度保险公司”奖项。
 
  生命人寿在保险市场的亮眼表现,一直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以及客户的一致好评,本次评奖活动荣获“2013年中国十大年度保险公司”殊荣也得到了主办方以及百万中产家庭的赞同与认可。“2013中国百万中产家庭首选保险品牌榜”的成功召开,对保险行业的改革与发展有着非常积极和重要的意义,推动了保险行业健康发展,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行业愿景,为保险事业的未来抒写了新的篇章。
 

北京分公司营销创新部经理刘宏哲(右四)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北京分公司营销创新部经理刘宏哲(右四)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