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荣获2013年度“河北省服务质量优秀单位”与“河北省诚信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13年11月12日 来源: 关注次数:253【字体:

    河北省服务质量促进会于2013年10月开展争创2013年“河北省服务质量优秀单位”、“河北省诚信示范单位”、“河北省诚信建设先进单位”、“河北省用户满意杰出管理者”的活动。

    经过一个月的市场跟踪调查及用户评价,2013年11月,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荣获2013年度“河北省服务质量优秀单位”与“河北省诚信建设先进单位”两项荣誉。此次评比活动由河北省服务质量促进会发起,旨在提升河北省各行各业的服务质量水平,促进企业市场竞争力。

    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始终遵从“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的经营理念,秉持“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核心价值观,将客户视为公司最宝贵的财富。“1234”特色关爱理赔服务,即“500元以下1天给付、住院客户2天探视、理赔客户3天内给付、预付理赔客户4天内赔款到家”,使保险向着更人性化、更诚信的方向发展。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