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首推“春运险”保障出行安全

时间:2014年01月15日 来源: 关注次数:420【字体:

  春运高潮即将到来,生命人寿快速捕捉市场需求,针对不同受众人群开发出了个性化保险产品——“春运险”,并为客户“私人定制”将产品升级为“火车版”、“飞机版”、“私家车版”、“综合版”等险种,保障时间覆盖了整个春运期,性价比更高,适合互联网人群购买。目前,生命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在火热销售,只需简单的投保步骤就可以保障春节期间的出行等安全。
    春运期间,车流人流涌动,各种交通事故发生机率随之增加,航空、铁路、公路等各种交通意外历年来屡有发生,加上冬季冰雪雾霾等恶劣天气频现,为人们回家的行程带来了诸多的安全隐患。
    2014年春运于1月16日开启,2月24日结束,据专家预测,今年全国道路客运量将超过32亿人次,同比增加5.8%左右,全国的水路客运将达4300万人次,同比增长1.1%,铁路旅客发送量预计为2.578亿人次,同比增加7.9%,民航旅客运输量约4200万人次,同比增加10%。
    随着普通大众保障意识的增强,消费者的保险需求逐步日常化、多样化,在互联网金融概念的推动下,生命人寿通过像“春运险”这样的网上创新产品为网民提供高性价比的保险产品,逐步嵌入人们吃穿住行中。
 

图

生命人寿首推“春运险”保障出行安全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