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荣获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暨金融技术设备展览会“最佳百姓理财贡献奖”

时间:2014年01月15日 来源: 关注次数:564【字体: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深圳市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简称“金博会”)于11月28-3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行。此次会展规模空前,集结了500多家参展机构提供的千余种理财产品、50多家互联网金融企业、40多场产融对接会、推介会、专业论坛、行业大会等内容。
   本届金博会在十八届三中全会之后举行,遵照了三中全会提出的“完善金融市场体系”精神,在“发展普惠金融”、“鼓励金融创新”、“丰富金融市场层次和产品”等方面,为金融机构、中小微企业、普通市民搭建起沟通、交流、融资、理财的专业平台。
   作为极具市场影响力的金融机构,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也在现场盛装亮相,向广大市民介绍生命人寿品牌魅力和产品优势,以亲切的接待和专业的知识为市民朋友进行一对一的理财解疑,致力给市民带来更加便捷、周到与实惠的金融服务体验。
   本届金博会,生命人寿展示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得到了广大市民群众、金融业界同行和各媒体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荣获了组委会颁发的“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暨金融技术设备展览会”最佳百姓理财贡献奖,进一步扩大了公司的企业品牌与社会影响力。
 

生命人寿

生命人寿荣获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暨金融技术设备展览会“最佳百姓理财贡献奖”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