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信息化建设获“2013年度中国保险行业信息化杰出项目奖”

时间:2013年12月25日 来源: 关注次数:736【字体:

  2013年12月21日,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中国金融CIO联盟与金融时代网共同主办,以“大数据时代中的金融•互联网”为主题的“2013年度保险信息化技术峰会”在北京举行。该峰会是全国保险业信息科技领域业界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信息科技及业务创新领域互动交流、经验分享、创新发展的高端平台之一。
 
    生命人寿的“生命动力”(自主研发新核心业务系统)项目,获颁本次峰会的最高奖项“2013年度中国保险行业信息化杰出项目奖”。该项目的获奖,表明了专家评委及社会各界对该项目的成果及影响力的高度肯定。本奖项旨在奖励在中国保险领域内,对信息化工作做出突出贡献、具有重大影响力及为本单位及保险行业做出良好业绩打下坚实基础的杰出项目,以更好地营造保险界优秀科技信息项目的培育推广环境和成长氛围,推广IT与业务的完美融合,奖励为中国保险业信息化做出杰出贡献的单位和工作项目团体。
 
    “生命动力”新核心业务系统自上线以来,在公司业务快速增长的背景下,系统运行稳定高效,有效提升了公司客户服务和经营管理水平。此次获颁《2013年度中国保险行业信息化杰出项目奖》,信息技术中心将再接再厉,继续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坚持走整体规划、自主研发、积极创新的道路,助力公司业务腾飞发展。
 

获奖图片

获奖图片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