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浙江分公司台州中为慈善福利院送中秋慰问

时间:2013年09月30日 来源: 关注次数:228【字体:

 9月17日中秋节前夕,生命人寿台州中支义工代表会同台州市慈善总会义工部其他义工一同前往台州市慈善福利院,探望那里的老人和孩子,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与祝福。

  台州市慈善福利院里收养了二十多个孩子,他们和同龄的孩子一样乖巧懂事,不同的是,他们的身体都有或多或少的缺憾,但是却同样渴望关爱。义工小组的成员们把孩子揽在怀里,陪他们聊天、玩耍,并和他们分享了月饼,孩子们则直呼义工为“爸爸”、“妈妈”,场面温馨感人,在场人员无不动容。

  当天,义工小组还为福利院的老人们进行日常体检,并帮助老人们整理个人卫生。义工小组的队员们细心的给老人们理发、剪指甲,就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般。老人们聊着家常话,脸上笑开了花。

  本次走进福利院探访行动做为“小海豚计划”在台州大地的延伸,关注鳏寡孤独,让每个人都感受到生命的关爱。(文/李昕蕾)

 

义工为老人体检

义工为老人体检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