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宁波分公司组织员工参加“衣举益动”捐衣公益活动

时间:2013年09月24日 来源: 关注次数:254【字体:

  9月16日,生命人寿宁波分公司积极响应鄞州区团委、鄞州区志愿者协会举办的“衣举益动”捐衣公益活动,安排所在辖区的鄞州服务部在职场设立了爱心捐赠处,号召员工献出自己平常不穿的衣服,给贫困山区送去温暖。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市民水平也不断提高,据不完全统计,目前鄞州区有76%的贫困山区老人、农民工子女及特殊弱势群体急需四季衣物。那一个个生活在重压之下的孤苦身影,那一双双渴求帮助的期盼眼神,让人心疼。分公司的员工听到号召,都积极行动起来,不单单拿出自己家的衣服,还向周围亲友宣传,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献出自己的爱心,随后将所捐献的衣物聚集到鄞州服务部爱心捐赠处。之后,鄞州服务部将捐献的衣物送到鄞州区联盛广场青年志愿驿站,由鄞州区志愿者协会统一将衣物送往鄞州山区。

  此次活动的组织,不单单是爱心传递的过程,更是生命人学习、践行生命人寿核心价值理念的过程。件件旧衣、仁爱不尽,充分彰现出了甬分生命人给予贫困山区人们的一份爱心,一份关怀,让贫困山区人民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感受到来自生命人寿宁波分公司的一份真情!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