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保险在线赠送“求爱险”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时间:2014年02月13日 来源: 关注次数:2337【字体:

    情人节将至,生命人寿将开展关注微信赠送以“爱”为主题的保险——“求爱险”活动,向天下有情人发出爱的祝福。据悉,“求爱险”的创意来源于这款保险的受益人为法定这一规则,一旦求爱成功双方结为夫妻,配偶将会成为受益人,这份爱的承诺不仅是有情人之前的承诺,更是生命人寿对社会的承诺和回报。

    本次活动起止时间为2014年2月10日至2014年2月28日,期间情侣关注“生命保险在线”进入活动界面,填写:爱情宣言、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等信息,当两个用户“爱情宣言”一致时,即可获赠“求爱险”一份。此份保险的保障期间为2014年3月1日零时至2014年3月30日二十四时,其保险责任为意外伤害险(身故/伤残)保额1万。

    同时,活动将筛选部分“爱情宣言”进行刊登投票,得票数第一名的情侣将获赠“周大福”情侣白金对戒。

生命保险二维码

生命保险二维码

求爱险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