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向雅安芦山地震抗震救灾烈士家属

时间:2013年04月27日 来源: 关注次数:1062【字体:

4月26日下午,生命人寿向雅安芦山地震抗震救灾中牺牲的杨波和李堂东两位烈士的家属捐赠40万元慰问金,表达对灾区同胞的一份爱心以及对抢险救灾英雄家属的慰问。

“4.20雅安芦山地震”发生后,生命人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公司名义向地震灾区捐赠300万元后,又积极组织各专业子公司及全系统员工向灾区人民献爱心,目前员工捐款已超过170万元。

  为了让员工的爱心能够发挥最大的效用,生命人寿总公司委托四川分公司在灾区寻找捐助项目。最终生命人寿决定将员工捐助的首批善款献给在雅安芦山地震抗震救灾中牺牲的烈士家属。4月26日下午在烈士所在部队——解放军31集团军驻眉山某部举行了抗震救灾牺牲烈士慰问金发放仪式。生命人寿向每位烈士家属捐赠20万元,共40万元的捐赠款送到了杨波和李堂东两位烈士的家属手中。此次捐赠在烈士所在部队、烈士家属的双方见证下顺利完成。

生命人寿核保核赔部总经理

生命人寿核保核赔部总经理徐伟代表张峻董事长、杨智呈总经理向杨波烈士家属捐献20万元慰问金

总公司核保核赔部总经理

总公司核保核赔部总经理徐伟代表张峻董事长、杨智呈总经理向李堂东烈士家属捐献20万元慰问金

生命人寿参加捐赠仪式人员与杨波烈士、李堂东烈士家属留影

生命人寿参加捐赠仪式人员与杨波烈士、李堂东烈士家属留影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