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宁波分公司积极参与3.15消费者日广场咨询活动

时间:2013年03月18日 来源: 关注次数:341【字体:

  3月15日,宁波市消保委与海曙区消保委在天一广场联合举办“纪念3.15国际消费者宣传咨询现场会”。由宁波工商局、宁波保监局、宁波市发改委、宁波市药监局、保险行业协会等多家单位协办,宁波市保险行业协会按宁波产寿险市场分额分别选取前6家保险机构参加,生命人寿宁波分公司有幸参加了此次现场咨询会,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要求积极参与和配合这次活动的开展,组织客服部、合规部与宣传岗4人参加了此次现场咨询会。

  今年“3ς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主题是“绿色 安全 健康,诚信 和谐 发展”。宁波分公司积极发挥保险的基本功能,立足于“服务消费者、服务经济发展、服务社会和谐”的关键点,为全市人民创造了良好的保险维权氛围。

  过往群众和小区居民积极参与现场活动,秩序井然,公司展位前不断有客户前来进行相关咨询,体现出了大家对此次宣传咨询会的支持。公司服务人员细心、耐心地解答了客户的疑问并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记录以便以后改进工作。在现场,宁波分公司没有收到一起投诉件。为了扩大保险公司在宁波市民心目中的知晓面,通过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展示宣传牌和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解答保险咨询、宣传保险消费维权知识,活动的成功举行,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我司更好地了解了客户的需求及客户权益保障要求,更有利于以后开展客户权益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公司形象,提高公司美誉度,扩大公司品牌影响力。同时,宁波分公司会以“3ς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为契机,做好消费维权宣传,让广大客户在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中放心买保险。(文/孙雪娇)

1_2528005130

活动主题展板

 

1_2527999376

活动现场

 

1_2527984627

工作人员详细回答客户咨询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