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河南新乡中支“理赔快速,一诺千金”赢得客户称赞

时间:2013年03月12日 来源: 关注次数:567【字体:

  2013年3月2日,客户家属姬某将一幅“理赔快速,一诺千金”的锦旗送往生命人寿新乡中支。

  2012年,客户崔某以150元在新乡中支购买了生命幸福家庭卡。天有不测,2013年2月12日,崔某不慎发生车祸,当场身故。河南新乡中支理赔人员在接到电话报案后快速前往出险地点,与交警部门、医院核实案情,调查取证;并积极与客户家属联系,协助准备理赔材料。2月27日,客户家属向新乡中支递交了理赔材料,经理赔人员核实后,按照保单条款,给付客户3万元理赔款,于当天迅速结案。

  “只缴150元保费,生命人寿三天时间就将3万元理赔款送至客户手中”的消息迅速传遍了延津县马庄乡全村,当地老百姓对生命人寿快速高效、及时周到的服务给予高度肯定。新乡中支此次快速理赔体现了保险真谛,为公司在当地品牌知名度奠定了良好基础。(文/宋轶丹)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1_2527969245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