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向全系统员工发起向地震灾区的捐款活动

时间:2013年04月24日 来源: 关注次数:799【字体:

“420”四川雅安发生地震后,生命人寿随即启动紧急应对预案,为震区理赔开通绿色通道、向灾区派出特别行动小组投身灾区服务,生命人寿对雅安灾区的关切之情及支援行动一直在延续。

继以公司名义向雅安灾区捐款300万元后,4月24日,公司召开“祈福生命 心系雅安——生命人寿向雅安地震捐款仪式”的全系统视频会议,向全系统员工募捐善款,向灾区人民再献爱心。生命旗下资产管理公司、华信财产险公司及30多家分公司通过视频参加会议,通报在各地展开的声援雅安的活动及捐款情况,共同为雅安祈福、加油。

仪式由公司党委书记黄守岩主持,杨智呈总经理参与活动并讲话。

杨智呈总在讲话中提到,张峻董事长夫妇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并率先捐款2万元,表达个人对于雅安人民的关切之心和支援之情。杨智呈总表示,此次雅安地震,生命人寿成立了以总经理为指挥的抗震救灾领导小组,相关部门组成值班工作小组。公司启动应急预案、开辟绿色通道及至今天发动全系统力量,发起向雅安灾区的捐款活动等一系列举措,都是秉承生命人寿一以贯之的社会责任感和“携手提升生命价值”的企业文化理念。在此非常之时,为雅安灾区人民祈福,同时对生命系统参与本次活动的同事表示感谢。

4月22日,由总公司党委及行政品牌中心牵头,向生命全系统员工发起向雅安芦山地震灾区募捐倡议书。截至仪式结束,本次捐款活动共募得善款157万元。本次捐款活动截止时间为4月26日中午12:00。截至发稿前,捐款活动继续进行中。

据悉,对于本次募得的善款,总公司将委托四川分公司在灾区寻找合适的救灾项目,直接用于灾区支援建设。(文/杨蕊寒)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现场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意外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