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发现保险和谐之美

时间:2013年04月16日 来源: 关注次数:311【字体:

       近期,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参加了的“发现保险和谐之美”——2013年青岛“和谐保险”联展活动,活动以来,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宣传了生命人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核心价值观,提升了企业形象。
       2013年第八届青岛“和谐保险”联展活动——“发现保险和谐之美”,隆重推出。联展活动自2005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是岛城影响力最大的保险类网络联展活动,并且得到了青岛保监局、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好评。今年,众多岛城保险公司参与其中,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作为岛城新兴的保险公司也参与了评选活动,成为九家联展公司之一,活动开展以来,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秉承“关爱”的服务理念,获得业界及公众的一致好评。(文/张斯涵)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