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廉亚斌、沈兆萍荣获“2012中国年度十大保险经理人”称号

时间:2013年06月03日 来源: 关注次数:2053【字体:

5月23日,“2011中国年度十大保险经理人颁奖典礼”在江苏苏州举办。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总经理廉亚斌荣获分公司总经理类(A类)“2012中国年度十大保险经理人”奖项;江苏分公司镇江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沈兆萍荣获中支总经理类(B类)“2012中国年度十大保险经理人”奖项。

“2012中国年度十大保险经理人”评选是由《保险经理人》杂志社发起,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六届。该评选活动的宗旨是“肯定成功.宣扬先进”,通过公正合理的评判,授予杰出经理人最具价值的行业荣誉,以此来肯定他们所取得的成就和为行业付出的努力,宣扬他们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激励他们走向更高、更强;同时为行业树立标杆,促进职业经理人整体素质的提升。本次评选活动得到了中国保监会寿险部、保险行业协会、保险学会、业内专家的大力支持,在业内具有较大影响力。

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总经理廉亚斌、江苏分公司镇江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沈兆萍凭借先进的经营理念、高超的管理水平和不懈的努力获得此殊荣,为生命人寿赢得了荣誉。(文/行政品牌中心李霜昕)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