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取消“定点医院”等理赔限制

时间:2013年04月22日 来源: 关注次数:920【字体:

4·20雅安地震发生后,生命人寿总、分公司便启动应急预案,开辟“理赔绿色通道。目前总公司给四川分公司下发通知,给受灾客户提供更多支持措施。

这些支持措施包括:开辟理赔“绿色通道”,优先处理四川分公司理赔案件的签批;对在本次事故中出险的客户,在理赔时按实际情况“特事特办”,优先放宽处理;对于事实清楚,责任明确的案件,可申请“预付赔款”,先予支付部分乃至全额赔款;对于出险人信息在公司核心系统内可以查询确认的,可放宽索赔资料的审核;取消定点医院限制,被保人到临时救治医院就诊的,均按保险合同约定的定点医院处理;对于在地震中报失踪的被保险人,分公司在获得民政部门公布的失踪人员名单后,可先行进行理赔。

 

         总公司保核赔部已于当天派出第一支由核赔处经理带队的多人工作组赶赴灾区支援。

 

         生命人寿上下联动,以客户服务为第一要务,正用实际行动践行生命人寿的社会责任。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意外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