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富德生命人寿荣获“年度品牌号召力保险公司”奖

时间:2019年11月22日 来源: 关注次数:33【字体:

  11月20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之保险行业评选”结果揭晓,富德生命人寿在此次评选中荣获“年度品牌号召力保险公司”,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获颁“年度竞争力保险分公司”。
  和讯网专家评委组认为,富德生命人寿实力雄厚、产品丰富、合规经营、服务卓越,多年来在价值转型、服务创新、保险扶贫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
  2019年,富德生命人寿深化价值转型,整体实现“量稳质增”。年度规模保费连续五年迈上千亿平台,价值业务持续健康发展,核心业务总量同比实现稳步增长,公司盈利水平较去年同期大幅提升。稍早前,富德生命人寿第九次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并跻身深圳500强企业榜单第十。

  在产品供给方面,富德生命人寿致力于为社会不同人群提供全方位风险保障解决方案,可为社会各个年龄、群体的不同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保障与服务。在服务创新方面,富德生命人寿依托科技赋能,积极利用创新技术,不断完善客户服务举措,提升客户体验,满足客户多渠道、差异化的服务需求。在公益实践方面,富德生命人寿始终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依托公司长期公益项目“小海豚计划”,积极探索和实践可持续发展的公益模式,特别是在“保险扶贫”领域,持续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在本次评选中获评“年度竞争力保险分公司”。和讯网专家评委组认为,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成立9年来,建立了覆盖全省的营销网络和多元化服务平台,在全省11个地市设立中心支公司,开设58家分支机构,银行业务合作网点数达2300多个,拥有一支近万人的优秀管理和销售团队,为超50万名江西客户提供了超千亿元保额的专业化保险服务。
  此外,江西分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组织和开展实施了一系列脱贫攻坚项目,涵盖成立“生命微力量”大学生助学基金,“小海豚计划”资助困难儿童、“大爱无疆,让爱延续”捐助贫困小学、慰问抗灾抢险官兵、捐建“保险心家”老年活动室等,累计捐赠300余万元。
中国财经风云榜“年度保险行业风云榜评选”自开创以来一直致力于从经营战略、品牌建设、产品营销等层面,深度解读保险企业过去一年的成长历程,在宣传优秀、表彰先进的同时,提炼出益于企业和行业成长的新方法、新思维、新理念。经过前十六届的磨砺与成长,“年度保险行业风云榜评选”已成为中国保险业重要的行业评选之一。(来源:和讯网)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