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富德生命人寿2019年VIP新春艺术季首次深入县级市,为客户文化生活“加餐”

时间:2019年03月28日 来源: 关注次数:30【字体:

日前,富德生命人寿“知音•万籁融春——2019年VIP新春艺术季”在全国各地火热开展,音乐会、舞台剧、文艺晚会、地方曲艺等精彩演出轮番上演,赢得观众一致好评。VIP新春艺术季活动品质逐年提升的同时,活动开展范围也不断拓展, 在河南、湖北、黑龙江、湖南、广西、内蒙古等省份,活动半径不但覆盖省会城市,还辐射至地级市乃至县级市,真正把文化艺术送到最贴近客户的地方。

在河南,富德生命人寿精心策划的儿童剧《白雪公主》不仅在郑州闪亮登台,更深入至周口、许昌、信阳、南阳邓州等地,让典雅艺术活动被更多VIP客户所熟知。据悉,该剧以格林童话经典故事“白雪公主”为载体,灵活融入现代和爵士音乐的动态性编舞,创新的编排方式让传统童话故事焕发时代生机,让观众耳目一新。耳熟能详的童话故事与当代家庭的价值观念、精神需求相融合,更是激发了父母和孩子对亲情、责任与爱的情感共鸣,获得客户的广泛支持和高度好评。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受省会城市的经济辐射影响,其周边城市的经济、文化迎来较快发展,但与省会城市仍存在较大差距。尤其在文化艺术方面,优秀艺术演出绝大部分集中在省会城市,生活在省会之外的客户,参与机会相对有限。为了让更多客户近距离接触和感受优秀艺术,富德生命人寿把“VIP新春艺术季”覆盖至三四级机构,通过文化资源的下沉,丰富客户的精神文化生活。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新时代人民群众的需要已经从“物质文化需要”发展到“美好生活需要”。精神文化需求从来都是人们“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满足客户所需,富德生命人寿推出了以“家·恋”为主题的四季客户服务系列活动。除“知音·万籁融春”VIP新春艺术季外,2019年还将陆续推出“悦动·一夏缤纷”第十三届客户节、“行悟·光影秋意”户外健康季、“回甘·情暖三冬”感恩回馈季等一系列客户服务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有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始终把客户珍视为最宝贵的财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可信赖、有温度的保险服务,与客户携手提升生命价值。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将在“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的形式、内容等各方面持续创新,以精彩的活动、卓越的品质为客户带来更美好的服务体验。(来源:腾讯网)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