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寒冬里的暖阳,富德生命211万高效理赔温暖人心

时间:2019年01月15日 来源: 关注次数:40【字体:

2018年的最后一天,隆冬重庆湿冷异常,富德生命人寿重庆璧山职场出现了暖心的一幕,一位女士领着孩子,双手捧着锦旗,向富德生命人寿相关人员连声道谢。锦旗展开,两行大字映入众人眼帘:富德生命重诚信,快速理赔暖人心。

事情要从一个多月前说起。2018年11月4日晚7点左右,一则车祸视频传遍重庆璧山的朋友圈,当晚,一辆面包和一辆大货车在璧山黛山大道迎面相撞,面包车前脸被撞到完全变形,司机不幸当场身亡。11月5日一早,富德生命人寿接到报案,事故视频中的司机为客户卢先生。

据核查,自2010年以来,颇具保险意识的卢先生先后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了3份保险,分别为:“吉祥三宝两全保险”基本保额5万元,意外风险保额10万元;“安行无忧两全保险”基本保额10万元,自驾意外风险保额100万元;“安行无忧两全保险(2017版)”基本保额10万元,自驾意外风险保额100万元。

获知报案信息后,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及江津中支调查人员当天上午即赶赴事故现场核实情况,并安抚客户家属,确认事故无异议后积极指导家属准备理赔资料。12月18日,家属提交理赔资料。12月27日,富德生命人寿向客户家属赔付211万元。

收到理赔款后,卢先生的爱人谭女士连夜赶制锦旗,带着孩子亲自送到富德生命人寿重庆璧山职场,于是就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谭女士说,要用三个感谢表达她此刻的心情,第一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信守承诺,没有辜负其丈夫卢先生的托付;第二感谢富德生命人寿高效快捷的理赔,及时解决了她和孩子的生活问题;第三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温暖和关爱,在卢先生出事后,富德生命人寿的内外勤员工通过多种方式向她本人和孩子表达了关切。

送完锦旗,谭女士还做出一个重大决定,她表示,在忙完丈夫后事后,将加入富德生命人寿大家庭,将保险推广给身边的每一位朋友和亲人,因为“保险真的能在你陷入困境时帮你度过难关”。(来源:中国网)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