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富德生命人寿再掀寿险客服热,启动新一年暖心主题客服活动

时间:2019年01月13日 来源: 关注次数:52【字体:

当下,保险行业竞争激烈,产品优势被逐渐削平,而高效暖心的客户服务已成为各险企重要竞争力。尤其在保险回归保障的趋势下,以富德生命人寿为代表的一批险企已在积极探索客户服务能力的差异化优势。

为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助力公司业务转型发展,富德生命人寿2019年精彩四季客户服务与客户如约相见,在全国各地正式拉开序幕,活动延续“家·恋”主题,将在1月至12月陆续推出,包括“知音·万籁融春”VIP新春艺术季、“悦动·一夏缤纷”第十三届客户节、“行悟·光影秋意”户外健康季、“回甘·情暖三冬”感恩回馈季等四大客户服务活动将贯穿全年,以精彩的活动、贴心的呵护给客户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

“知音·万籁融春”VIP新春艺术季

古时,音乐联通情感,有以音乐论“知音”的文化基调;在当下,一份认同与理解,坚定的追随与不负所托,亦可谓为“知音”。在新春来临之际,“知音•万籁融春”VIP新春艺术季将为富德知音打造多场文化艺术盛宴,开展主题音乐会、舞台剧、艺术展、特色表演等文化艺术活动,并结合建国70周年开展红色经典传唱,给VIP客户带来高端艺术体验,彰显VIP的尊贵身份。

“悦动·一夏缤纷”第十三届客户节

夏季涵盖了诸多充满爱意的节日,赋予生活一份浓浓的仪式感。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将围绕母亲节、父亲节、儿童节等家庭节日开展异彩纷呈的健康运动、家庭互动、家风传承等线上、线下活动,与客户一同感受夏日的悦然灵动。

“行悟·光影秋意”户外健康季

秋高气爽的季节,我们迎来祖国70周年华诞,在举国欢庆的喜悦氛围里,加上中秋、重阳等传统节日,富德生命倾情推出“行悟•光影秋意”户外健康季,围绕“大美中华、富德同行”掠影感悟、户外采风、健康运动等开展一系列活动,与客户共同感受祖国的锦绣山河和家庭的幸福美好,共庆祖国华诞,为强大的祖国欢歌喝彩。

“回甘·情暖三冬”感恩回馈季

冬日尤重养生。在这个时节,富德生命人寿感恩回馈季将温情推出讲座沙龙、养生文化分享等现场活动,提高客户的健康知识水平和自我保健能力,守护珍贵人生。

富德生命人寿精彩的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将持续提升服务品质、深化服务水平,用心打造新年“心”服务,构建起差异化的保险服务优势。(来源:界面新闻)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