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富德生命人寿获权威媒体颁发2018年度新媒体创新营销奖

时间:2018年12月04日 来源: 关注次数:30【字体:

近日,第十一届时代营销盛典在广州落下帷幕。盛典现场颁出多个奖项,其中,富德生命人寿从100多个企业案例中脱颖而出,获颁“2018年度新媒体创新营销奖”。本届营销盛典由南方出版传媒主办,时代周报社等协办,众多专家、企业家与行业精英出席并探讨未来商业之路。

当前新媒体蓬勃发展,微信公众号已成企业创新营销的重地。据悉,“富德生命人寿”官方微信公众号于2015年4月正式上线,集品牌传播、产品宣传、保险教育、活动推广于一体,发挥新媒体的特点和优势,传递企业文化,彰显保险价值,向市场持续发出富德生命人寿的声音。目前粉丝数近50万人。富德生命人寿以微信服务号为首,兼以总、分公司近 50 个不同层面的微信公众号为两翼,建立起立体传播矩阵,主动传播公司品牌、产品、理赔、服务等相关内容,并逐步优化平台架构、丰富平台功能,形成功能强大、内容丰富的新媒体平台。

在如何利用新媒体促进营销方面,富德生命人寿也做出过有效尝试,2018年开门红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在官微平台策划推出以客户积累为出发点、以助推开门红主打产品销售为目标的“开门见喜——富德生命百万红包狂欢节”品牌活动,活动累计访问用户929万次,分享集赞参与人数超32万人,参与答题人数超65万人。该公司电子商务中心利用微信群等工具传播“美好2018每日一图”图片素材超过60张,结合春节假日气氛借势营销,获得大量转发并深得机构好评;“开门有米”通过E动生命APP签到、在线销售产品可兑换“粮票”,集齐“粮票”可直接兑换礼品,活动新颖、有趣,得到营销员的一致好评。这场互联网背景下的大型互动品牌活动,为开门红业绩达成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也为公司各业务条线积累了大量准客户。

值得一提的是,富德生命人寿还不断借助新媒体新技术,进入90后朋友圈。通过“爸妈有才”小程序、直播答题等方式,公司有效强化客户保险意识,吸引客户加保。而在消费群体年轻化趋势下,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开始大行其道,成为众多企业和品牌的营销新渠道。富德生命人寿也抓住年轻人的流行喜好,试水抖音,围绕产品形象、功能玩法、参观扁平化的办公职场等内容,分享趣味视频,吸引众多抖音用户的关注和参与。

在公司价值转型稳步向前的同时,富德生命人寿亦在谋求文化升级之道,深植“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文化内涵,提升公司品牌价值,从文化兴业的战略高度,建立和完善文化建设的长效机制。

富德生命人寿方面表示,此次获奖,是评委专家组对该公司持续创新、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有力鞭策与褒奖。

据了解,自2009年第一届时代营销盛典的成功举办以来,营销盛典始终聚焦行业趋势与市场热点,寻找与挖掘出市场的精英。十年来,时代营销盛典已经成为营销领域的风向标,不仅是行业的盛会,也成为整个商界的盛会。(来源:搜狐网)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