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服务形式与效率双升 富德生命人寿获评2018年“年度最佳理赔服务”奖

时间:2018年11月30日 来源: 关注次数:31【字体:

11月27日,由深圳市金融办作为指导单位,南方都市报主办的2018(第四届)中国金融年会在深圳落下帷幕。本届年会聚焦“强监管下的金融创新与跨界”主题,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季晓南、大成基金副总经理兼首席经济学家姚余栋、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研究所所长毛振华等嘉宾出席,现场分享真知灼见。与此同时,上百家金融机构参与并角逐中国金融年会的奖项,其中富德生命人寿以其全方位、专业化、便捷的理赔服务表现荣膺“年度最佳理赔服务”大奖。

理赔服务能力是衡量保险公司实力的重要标准,也是提升保险公司品牌认可度的重要基础。富德生命人寿致力于构建全方位的理赔服务体系,打造“互联网+理赔”新模式,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专业的理赔服务,此次富德生命人寿荣膺“年度最佳理赔服务”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以产品和服务为两翼持续发展,不断提升公司竞争力。在理赔服务方面,不断利用创新科技,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客户体验,先后升级推出“E动生命”、“移动展业”、“生命理赔直通车”等多款便利客户的APP,更借助大数据、人脸识别等技术提升服务体验。此外,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积极探索理赔创新服务,如在国内首创“带息理赔”的服务承诺,此举意味着保险企业为理赔手续办理的时间“买单”,既体现人性化经营,也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理赔效率。公司还首创“精英代理人”理赔服务以及理赔上门实时到账服务,让客户“零距离”享受优质的核保核赔服务。

据悉,富德生命人寿自成立以来,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以专业的服务传达温情,用高效理赔让爱延续,为每一位客户送去高效保质的理赔体验。(来源:新华网)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