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金融扶贫 精准服务 富德生命为1600多名贫困人口捐赠保险

时间:2016年12月22日 来源: 关注次数:33【字体: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山西分公司在吕梁市吴城镇政府举行保险扶贫捐赠仪式,并签署“保险捐赠战略合作协议”,践行保监会“保险扶贫”的号召。

山西省保险行业协会、吕梁市保险行业协会、吕梁市离石区政府、吴城镇政府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吴城镇50余名村干部和贫困户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

针对吴城镇已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口,富德生命人寿采用赠险形式为1600多名贫困人口送去一年期意外伤害保险,凸显保险业扶危济困本质,发挥保险业社会管理职能。

捐赠仪式上,富德生命人寿山西分公司与吴城镇政府签署“保险捐赠战略合作协议”,就双方的合作期限、捐赠产品信息、受捐对象等进行了详尽阐述。富德生命人寿山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赠险仪式仅是扶贫工作的开始,该公司将定期派专人赴当地了解贫困人群需求,持续优化服务。

吴城镇受捐贫困户代表激动地说:“以前保险这个词离我的生活很远,每当从电视上看到有人出事后,保险公司慰问赔钱,我都觉得十分羡慕,我有时也想自己如果发生什么事情,家人该怎么生活,可是由于经济所限,买保险的愿望一直没能实现,没想到今天富德生命人寿居然给我们送保障来了,让我心里十分的温暖和踏实”。山西省保险行业协会、吕梁市离石区政府等单位负责人也对此次捐赠活动表示肯定和赞赏。

一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公益领域多有作为,尤其关注扶贫济困、灾难救助、教育援助、关爱儿童等方面。业内人士指出,以客户为导向的经营文化和热心公益的企业形象,为富德生命人寿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和客户认同。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