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文化建设屡结硕果 富德生命刊报双双获评深圳优秀内刊大奖

时间:2016年12月22日 来源: 关注次数:35【字体: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再获行业肯定,司刊《富德生命》、司报《生命之爱》双双获评深圳优秀内刊大奖。

12月16日,由深圳市出版业协会组织召开的“深圳内刊界2016年度优秀内刊传媒奖总结表彰大会”在杭州举行,来自深圳市近100家企业内刊的编辑人员参加了会议。经过专家评委们的严谨评审,富德生命人寿的刊、报双双获评优秀内刊大奖,其中,《富德生命》六度蝉联“深圳市十优企业刊”殊荣;《生命之爱》首次荣获“优秀企业报刊奖”。此外,该公司员工原创文章“互联网健康险的尴尬症”和摄影作品“2015年,天津分公司迎来十周岁生日”分别摘得“经济专题”与“新闻摄影”两个单项奖。

评委专家组认为,《富德生命》和《生命之爱》设计新颖独特、版面内容丰富,在服务企业、服务员工,为企业创造品牌效应等方面有积极的助推作用。

富德生命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刊报创刊于2010年,是富德生命人寿企业文化传播和信息交流的重要载体,在企业文化培育与传播上作用重大。在业务价值转型稳步向前之际,富德生命人寿亦在谋求文化升级之道,深植“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企业文化。此次获奖是对公司持续创新、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鞭策与褒奖。

据悉,《富德生命》在此前还获得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颁发的2016年度保险行业“最佳杂志”,全行业仅有10家企业刊获此殊荣;今年10月,在“第九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上,富德生命人寿凭借在企业文化、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杰出表现一举摘得“年度文化创新奖”。(来源:网易)

31778

 

31779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