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亚洲保险竞争力排名揭晓 富德生命人寿位列中国大陆寿险公司第七

时间:2016年12月15日 来源: 关注次数:74【字体:

近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委托、美国加州大学富乐顿分校保险研究中心受托研发的《亚洲保险竞争力排名研究报告》(2016)重磅发布。中国大陆寿险公司排名前十的公司均为中资寿险公司,其中富德生命人寿市场规模和资本金测试排名大幅上涨,其综合排名在中国大陆寿险公司中稳居前十,位列第七。

据了解,除了专业的人寿保险服务外,富德生命人寿还持有全投资牌照。自 2010年以来,其投资收益表现优异,历年来均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2016年,富德生命人寿进入“趸期双飞,短长并举;量价齐升,内外兼修”的价值转型阶段,公司从盈利模式、现金流来源、新业务价值和运营效率入手推动经营健康发展。一方面公司进一步优化业务结构、增加期缴占比,另一方面夯实基层机构基础,加大资源配置优化力度。

一年来,富德生命人寿转型价值业务激增,银保总期交保费更是跃居行业首位,业务品质有了大幅提升,截至2016年11月底,公司新单期交保费累计同比增长超300%,银代渠道新单期交更累计同比增长超570%,表明公司正逐步减少对短期高现价保单的增长依赖。在产品结构调整方面,富德生命人寿不断加大保障型产品推动力度 ,推出“康健无忧”等赢得市场口碑的创新型保障产品,“大产品战略”持续深化。(来源:凤凰网)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