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男子不幸意外身亡,年交保费两千多,获赔百万保险金

时间:2016年10月20日 来源: 关注次数:33【字体:

  内蒙古一男子去年买了一份保险,两年缴费不到5千元,今年7月不幸因交通意外身亡。其家属近日获富德生命人寿赔付100万元身故保险金,成为该公司在内蒙的最大额度个人寿险理赔案。
  据了解,该男子在去年2月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安行无忧”两全保险,年缴费2415元,两年共缴费4830元。今年7月22日,男子在乘车时,所乘车辆突然左后轮胎爆胎,导致翻车。男子当场昏迷,虽然被紧急送医,但还是在4天后不幸去世。
  富德生命人寿相关负责人称,该公司接到报案后,迅速启动大额案件调查、理赔程序,第一时间联系额济纳旗交警中队办案警官,查看了事故车辆照片并听取了警官对案件的讲解定性。此后,理赔人员又赶往维修厂,查勘了事故车辆车牌号及车辆损坏程度,确定了此次事故责任为合同约定责任。
  在明确事故责任后,富德生命人寿安排专人协助被保险人家属收集索赔资料,办理理赔申请。10月12日,该理赔案件受理完毕,富德生命人寿共计赔付该保单受益人身故理赔金人民币100万元。
  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在业内拥有良好口碑。每次面对突发事件,该公司均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上下联动,密切关注事件进展,兑现“1234”特色理赔的服务承诺,以高效的服务和贴心的关怀诠释保险的意义。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