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反洗钱法》颁布十周年,富德生命人寿户外宣传反洗钱知识

时间:2016年09月29日 来源: 关注次数:25【字体:

  2016年是《反洗钱法》颁布十周年。为此,人民银行曾下发通知,要求金融机构围绕“预防洗钱活动、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的主题,号召社会公众提高反洗钱意识,远离洗钱。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总部员工在深圳莲花山、深圳书城等人流聚集区开展以“让我们做得更好”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及有奖问卷调查活动。
  在活动现场,富德生命人寿反洗钱宣传人员统一穿戴带有该公司logo和反洗钱宣传语的服装,上街派发反洗钱宣传册、宣传单页,并现场为市民提供反洗钱知识答疑。此外,该公司工作人员还现场派发了问卷,调查不同职业、年龄段的社会公众对反洗钱知识的了解情况。
  据工作人员介绍,经过问卷分析后,他们发现公众对反洗钱知识的了解较为缺乏,洗钱风险防范意识较为薄弱,而大众接受度较高的反洗钱宣传方式是社区户外宣传,以及互联网、微信等新兴媒体宣传。
富德生命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反洗钱户外宣传,让该公司在做好公众反洗钱教育的同时,也收获了社会公众对反洗钱宣传工作的建议和反馈,颇有启发,有助于以后改善工作。(来源:和讯网)

mickey697275_1475113422370_31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