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富德生命人寿认领微心愿,宁波特殊青少年获助圆梦

时间:2016年09月21日 来源: 关注次数:28【字体:

  “我想要一个取暖器,放在妈妈湿冷的房间。”宁波特殊青少年埋藏心底的微心愿可以实现了。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宁波分公司联合百丈街道团工委以及宁波“保险方舟”志愿者总队举行微心愿公益行活动,全力帮助特殊青少年实现微心愿。
  据了解,此次爱心行动面向宁波市百丈街道的七塔社区、演武社区、中山社区、朱雀社区、华严社区、舟孟社区、潜龙社区、宁舟社区、划船社区,共征集了30多个特殊青少年们心中的微心愿。
  有环卫工的孩子在微心愿中写道:“妈妈收入微薄,她是城市美容师,顶着烈日工作的她,皮肤黝黑,但她是我眼中最美丽的人,她把最好的东西都给了我……而到了冬天,她手上的冻疮又会犯,我想要一个取暖器,放在她湿冷的房间。”还有孩子想要一个口风琴,但不忍心向听力障碍的爸爸说出口……
  孩子的心愿很快得到回应。运动鞋、拉杆书包、学习机、读书卡、取暖器、海洋馆门票、乐高玩具、口风琴、电子书……孩子们的心愿被一一点亮,一张张稚嫩的面庞泛起幸福的微光。
  活动当天,富德生命人寿的优秀讲师、宁波市青年岗位能手、宁波市保险学会保险科普与文化推广先进工作者章印老师还为受助青少年及家长带来一堂精彩的安全教育课程。“安全是对家庭的爱与责任”——章印老师的讲解提升了家长和孩子们的安全生活意识,使他们受益匪浅。
  活动主办方富德生命表示,希望活动的举办能让为受助家庭带来温暖,让这些孩子在满满的爱意和希望中投入新学期的学习。
  据介绍,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长期关注、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尤其在教育领域,公司展开了系列公益行动,已捐赠数千万元的资金与物资。(来源:网易)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