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暖心服务VIP代驾受称赞

时间:2016年08月10日 来源: 关注次数:41【字体:

 

自7月1日起,富德生命人寿在全国范围开启了为期两个月的第十届客户服务节。正值十周年之际,本届客户服务节以“一路陪伴•关爱始终”为主题,并开展了多渠道、多形式、多领域的客户回馈活动。客服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推出VIP免费尊享代驾服务,为VIP客户提供“全方位”私人礼遇服务和高品质、个性化的尊贵享受,深受客户称赞。
  解客户所需,推出VIP尊享代驾服务
  对很多客户而言,日常工作生活经常会参加聚会和应酬,在这些场合少不了和朋友畅饮几杯,但“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欢聚过后汽车的处置成了不少客户头疼的问题。富德生命人寿作为寿险行业领先品牌,不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细致、周到的理赔服务,更关注客户工作生活,努力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据悉,富德生命人寿推出的VIP代驾服务,所有VIP客户在7月1日至8月31日的客服节期间,均可在全国310座城市享受不分昼夜和区域的免费尊享代驾服务。客户只需提前20分钟拨打富德生命人寿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35/4008-200-035进行预约,根据具体提示信息,便可在有代驾需求时享受预约。同时,免费尊享代驾服务不限次数只限份数。一位富德生命人寿VIP客户表示,几天前因为饮酒,凌晨2点50分拨打了95535进行代驾预约,仅数分钟后,代驾便赶来将其送回家中,快捷周到的服务让其对该公司的服务赞不绝口。
  四大系列活动精彩纷呈,回馈客户
  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节自2007年首次举办以来,已经历了十年光辉岁月。本届客户服务节中,除面向高端客户推出VIP代驾服务外,该公司还围绕“少儿、健康、亲子”三大关键词,推出了“十年陪伴•茁壮成长”、“阳光驿站•呵护健康”、“大手牵小手•家庭总动员”、“承诺始终•服务提升”四大系列活动。同时,各地分公司也围绕主题开展了富有地方特色的相关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节负责人表示,一年一度的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节活动,是富德生命人寿回馈客户、回馈社会的集中体现。希望通过本届客服节活动的举办,表达对客户十年风雨,十载陪伴的感恩之情!(来源:凤凰网)
 


 

标签:生命资讯